三星S5 Zoom真机照曝光 2023万主相机震撼来袭

时间:2014-04-28 14:59:4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根据三星以往发布S4的记录,在推出旗舰机不久以后,也将会推出各种不同的衍生机型,而这次推出三星GALAXY S5后,我们也能预料到将会推出不同的各种版本,而其中最吸引人的可算是三星GALAXY S5 Zoom了。

早前已经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GALAXY S5的衍生机型,而有关于三星GALAXY S5 Zoom的消息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了,终于,三星确定将于29号发布这款万从瞩目的三星GALAXY S5 Zoom。

自上周三星确定在29号发布三星GALAXY S5 Zoom后,各忠实粉丝们都有着小激动,对于这款三星的衍生机型,在上周有国外的媒体将此改名为三星GALAXY K Zoom,而在日前,也有关于这款机型的真机图曝光在网络上。

曝光的三星S5 Zoom真机照,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配备的硕大的摄像头了,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款数码相机呢?能配备如此大摄像头的手机,相信摄像头的像素是非常高的,应该是一款侧重于摄像的拍照手机。

根据目前的消息,这款三星S5 Zoom将采用4.8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据说会达到1280x720像素,而搭载的主相机像素将会达到2020万,非常的亮眼,主相机还将搭载10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相信有着非常出色的拍照效果展示。

在处理器方面,三星S5 Zoom将会采用自家的6核Exynos 5 Hexa处理器,主频为1.3GHz,并配备2GB运行内存与16GB的机存储空间,配置方面是非常高端的。

这款令人注目的S5衍生机型,将于29号与大家见面,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