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K样张首曝 2000万像素拍照新利器

时间:2014-04-28 15:03:3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昨天荷兰网站kopengalaxys5GALAXY K样张首曝,搭载10倍光学变焦的GALAXY K将会在4月29日举行发布会,看看它的水平如何。

从Galaxy K样张首曝的情况来看,整体水平很不错,看下具体的情况。

据之前消息,三星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拍照手机Galaxy S5 Zoom,即Galaxy K,“K”所代表的含义是“Kapture(Capture的另一种写法)”,即用摄像头捕捉之意,从而更能够突出该机主攻拍照功能的特色和卖点,Galaxy K将采用4.8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720p,搭载Exynos 5六核处理器(1.7GHz A15双核+1.3GHz A7四核),Mali-T624 GPU,2GB RAM+16GB ROM,2000万像素摄像头,焦距为4.4-44mm的10倍光学变焦,Xenon补光灯,运行Android 4.4.2操作系统。

Galaxy K采用的是10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氙气闪光灯,拍摄的设备型号为SM-C115,样张画质不错,达到5184×3888分辨率,f/3.1的光圈应该并未反应最大光圈水平,根据GALAXY K的定位它也应有专业的光圈、快门值调节功能,而且Galaxy K的机身相比GALAXY S4 Zoom会更加平整,就像发布会邀请函中K那条笔直的银色竖条一样,非常平整。

 

同时该机的背盖还引进了类似三星GALAXYNote3仿皮材质设计,并且镜头将变得更纤薄,过去被设计在镜头下的变焦环,此次会被安置到快门按键附近,以方便操作,目前,三星GALAXY K已经有多个型号通过了Wi-Fi联盟和FCC的认证,并显示将支持LTE/W-CDMA/GSM网络,并且还有支持TD-LTE网络的移动4G版本出现。

立刻购买

三星已经发出邀请函,显示将于4月29日在新加坡举行“Kapture the moment”发布会,推出这款拍照新利器,记得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