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相机GALAXY S4 zoom评测

时间:2014-04-17 14:08:0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Samsung GALAXY S4 zoom是一款手机相机跨界产品,不知道各方面如何呢?赶紧来评测下。

Samsung GALAXY S4 zoom是S4的衍生品,主打拍照技术,看下评测如何。

外形独特

这款手机平板跨界产品Samsung GALAXY Note,第一眼看上去长得有点怪,右侧有一个实体相机快门键,白色带曲线的机身设计更让人联想到 Nokia PureView 808,跟现有的 Galaxy Camera 一样有一个凸出的背部和镜头,相信凸出的的部分同样是为了方便用户单手拿着拍摄的,音量键同时担任变焦键的角色。

这款产品的厚度只有15.4毫米,但是经过简单的测量,摄像头部分的厚度超过27毫米,就连掌托也有22毫米厚,感觉有点像天语C800。

但是从手机的设计来看,Samsung GALAXY S4 zoom是一款把一个超薄的智能手机和一个超薄的卡片相机粘合在一起的产品,整机的操作需要依靠手机面的触摸来完成,除了三星标志性的Home按键外,正面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更多的设计元素集中在了手机的侧面,相机快门键、电源键、手机的音量调节键、3.5毫米耳机借口、红外发射器,MicroUSB数据接口、MicroSD卡槽都设计在了S4 zoom的侧面,同时为了配合相机使用,三星还特意为S4 zoom配备了脚架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