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要打败iPhone不妨在大屏上发力

时间:2014-04-09 11:27:1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iPhone最强劲的对手就是三星,也只有三星能与之相抗衡,但三星真的能打败iPhone吗?由目前的走势来看,三星还是差了一点点,想要打败iPhone,还得再在几个方面上下手。

在手机领款里,只有三星是iPhone的强劲对手,两大品牌各自拥有忠诚的粉丝,如果三星想把iPhone的粉丝们抢过来,还得进行几个方面的改善,我们一起来看看三星如何才能打败iPhone。

三星需要有更好的设计

三星每年都会推出新款旗舰机,今年推出的S5也有很大的亮点,但还是不够创新,三星这两年的旗舰机虽然推出了皮革、网眼等创新设计,但都不够iPhone的一个金属外壳,在这方面上,三星还需努力。

三星需保证软件的更新速度远

在软件更新速度上,三星远远不及iPhone,iPhone能及时提供最新的软件或系统供用户使用,而且能为旧设备提供极佳的支持,这点也是三星还不能做到的,三星需在这点上再发力。

三星不可过分削弱谷歌服务

每个手机都需配备系统级的服务,但三星却为了突出自身的位置,逐渐削弱谷歌的各项服务,而用自家服务来代替,这为用户的使用带来很多的不便,即使是iPhone,也是无法完全脱离谷歌服务的。

三星应停止预装一些不必要的运营商应用

三星能拥有如此强大的领款,是因为它的覆盖能力强,在几乎每个国家每个地区,每一个运营商都拥有三星的定制手机,但这也是一个弊端,很多运营商的应用都是无法删除的,这也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不便,而iPhone在这方面则做到非常好,可以给用户选择删除或留下运营商应用的权利。

三星应缩小系统固件体积

在系统固件体积方面,三星还需向iPhone学习,把系统固件体积缩小是三星应重视的问题,虽然三星支持扩展卡的使用,但还是显得十分的臃肿。

三星想要战胜iPhone,还是有机会的,因为目前手机市场的走势是以大屏幕为主,而iPhone的小屏幕是难以满足用户所需的,三星不妨在这方面下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