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安全云打印App 安卓和iOS都支持

时间:2014-03-19 09:55:0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谷歌的Cloud Print和苹果的AirPrint已经相继推出云打印,三星也不例外,近日推出了它们自己的安全云打印APP,一起来了解下。

三星推出的安全云打印App,以安全和易用性为卖点,现在出了安卓,下半年将在iOS平台推出。 

三星推出云打印应用

据称,三星推出安全云打印App未来还将登陆到三星智能电视上,这款云打印应用将于三星刚刚升级的Knox进行完美的结合,当手机与打印机连接进行打印时,这些内容都是加密的,保障了用户的隐私安全。

同时该应用还能够直接通过NFC的方式进行打印,通过NFC触碰后可以与最多20台打印机连接,不过该项功能只能在部分三星手机和三星旗下支持NFC的打印机之间才能够完成。

三星推出的这项安全云打印App相信会带来更多方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