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与三星GALAXY Note3的对比

时间:2014-03-06 09:38:2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S系列截止目前已经推出了五代产品,而Note系列也推出了三款旗舰机,两个系列的手机都极具人气,那么三星5S与Note3,你会选择哪款呢?赶紧来看看两款旗舰机的对比。

三星S5与Note3分别是两个系列的旗舰机,两者有哪些不同呢?一起随着小编来看看三星GALAXY S5与三星GALAXY Note3的对比。

三星S5是新推出的一款旗舰机,还没正式上市就引起了热潮,S5也可以说是带来创新功能的一款旗舰机,最大的一个创新功能就是心率检测仪功能,用户只需将手指放在手机的特定部位几称钟,手机就可以自动测出心率。

三星GALAXY S5相关链接《《

三星S5除了心率检测仪此一创新功能外,其低功耗的模式也是受人关注的其中一个功能,可为用户带来更长续航与更低消耗体验,另外,还有指纹识别技术,都令人耳目一新,三星S5还拥有极强的防水性。

虽然三星S5是一款主打旗舰机,但也受到业界的吐槽,其中外观是一个被吐槽的地方,自被传三星S5即将推出后,一直被传闻将会由金属外壳打造,屏幕将达2K屏,但S5发布后,这些传闻的配置却完全没有,三星S5继续沿用上一代的塑料外壳,令很多消费者感到非常的遗憾。

再来看看三星GALAXY Note3,这个系列的产品主打大屏跨界,所以,屏幕当然是不会小的,而对比前代Note产品,Note3则有着很大的提升,首先屏幕有着5.7英寸,并且提升至1080P级别,而在拍照方面,也有着很大的提升,并且是首款支持4k视频拍摄的旗舰机。

上面说到三星的塑料外壳一直遭到业界的吐槽,而这款三星GALAXY Note3虽然也是采用了塑料外壳,但这款手机的背面外壳却带给人创新设计,类似于皮革的手感,不但防滑,而且还不会留指纹,这个创新设计也是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

三星GALAXY Note3相关链接《《

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一直以来主打的功能就是S Pen手写功能,凭着这出色的功能,这个系列更是吸引更多星粉们的关注,所以,三星GALAXY Note3当然也少不了这个功能,再配以其它亮点,想不吸人气都难。

这两款手机都是目前最火爆的手机,怎样选择,观看各人的需要,你选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