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被吐槽外观平庸不足2K屏

时间:2014-03-04 10:17:4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在上个月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机——Galaxy S5,但在发布后,却遭到众多消费者的吐槽。

有报道称,三星Galaxy S5在创新方面,令到很多消费者们感到失望,同时也引来各种吐槽。

三星Galaxy S5的主打功能是防水防尘和指纹识别,但发布后,却没有早前传闻中的金属外壳和2K屏,这引起众多消费者与业界的吐槽,同时也令各消费者非常的失望。

从三星在发布会上公布的各项数据来看,Galaxy S5将采用5.1英寸的屏幕,只是比S4稍微大了一点点,但屏幕的显示效果却没有得到提升,仍然是上一代的1920×1080像素,并没有传闻中的提升至2K屏,这是令消费者最失望的一点。

三星Galaxy S5的主打功能是指纹识别,但有别于iphone 5S的指纹识别,iphone 5s的指纹识别是在home上面,但三星Galaxy S5的指纹识别是体现在滑动解锁上面,

另外,三星Galaxy S5还有一点被吐槽的就是不采用金属外壳,依然采用塑料外壳,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感到意外的,对于这一点,同样令业界感到意外,并且批评三星Galaxy S5非常的平庸而且廉价。

作为旗舰机的三星Galaxy S5,不但没有传闻的2K屏,也没有金属外壳,真的令人非常的失望,但就各项配置来说,三星Galaxy S5还是深受追棒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