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三星新机Huron手机即将隆重登场

时间:2014-02-21 15:12:3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据爆料,三星最近曝光了最新“Huron” Windows Phone 8.1系统手机,型号为SM-W750V,下面来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

经确认,三星推出的这款新机Huron手机已经正式通过备案,很快就可以上市发售,一起来看看它的具体介绍。

三星Huron手机 外形与S4相似

关于Huron手机,其型号为SM-W750V,支持运营商Verizon的4G LTE网络,外观上该机与三星的Galaxy S4系列非常接近,只是底部的空间和HOME键稍稍变大了而已。

三星Huron手机硬件配置信息

据称,三星SM-W750V将采用5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显示屏,预装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支持双频Wi-Fi、兼容全球3G网络、并且支持蓝牙和NFC功能,配置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并辅以2GB运行内存,此外还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对诺基亚Lumia 929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不过据了解手机内置容量方面较低,只有1500mAh,更惊讶的是其宽高尺寸为100×180mm,比Lumia 1520和三星自家的Mega 6.3都要大,具体还有待确定。 

 

立刻购买

三星公司能否凭借这款Galaxy S4造型的Windows Phone手机突出重围,取得不错的成绩,等到产品上市之后就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