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ZOOM有望在5月问世

时间:2014-02-06 10:25:4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Susan  
提要:有准确消息称,三星GALAXY S5将会在2月24日发布,而紧随首S5的问世,也有消息传在S5发布后,将随之发布三星S5 ZOOM,这个消息可靠吗?

之前S4发布后,紧跟着的GALAXY S4 ZOOM令人大跌眼镜,这次随着S5的发布,会不会有S5 ZOOM的发布呢?这次的S5 ZOOM会不会也像S4 ZOOM一样,将手机与相机合二为一呢?

立刻购买

从国外流传的消息称,三星公司将一批型号为SM-C115的手机摄像头送到印度测试,而之前的GALAXY S4 ZOOM的手机摄像头型号则为SM-C105和SM-C105,从这个消息看来,这批摄像头很可能是为GALAXY S5 ZOOM作测试。

早之已经有传闻,GALAXY S5 ZOOM将会发布,也将配备一块4.8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而主屏的分辨率则为qHD级别,但从现在的消息看来,屏幕的尺寸则未完全确定。

根据之前三星GALAXY S4 ZOOM的发布时间,是在S4发布后三个月,这次的三星GALAXY S5 ZOOM也有可能是在S5发布后三个月问世,也就是说这款三星GALAXY S5 ZOOM将有可能在今年5月份问世,大家一起来期待期待。

无论三星GALAXY S5 ZOOM会不会发布,相信大家对即将发布的S5已经是摩拳擦掌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