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出WP8手机 或于2月发布

时间:2014-01-20 10:34:1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Susan  
提要:近日,有消息表示,三星将会推出WP8手机,这信息可靠吗?看看传言的分析。

据1月16日的消息,三星将全力打造一款WP8手机,一下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曝光。

据消息称,三星之前致力大安卓系统的开发上,但这并不表示三星就放弃了WP系统,现在更有力消息指出,三星将推出一款新的WP8手机,该机型号为SM-W750V,是一高端品牌产品。

有国外媒体称,三星这款WP8手机将会在北美市场推出,这款三星SM-W750V将会配备一块5英寸1920×1080像素的显示屏,并且听说还支持LTE 4G网络,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三星官网的确认,相信这消息是非常的可靠。

虽然之前三星曾专注于Android市场,但并没有遗忘WP系统,这WP8手机的推出,或于2月份正式发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