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概念图曝光 曲面屏+2K分辨率

时间:2014-01-14 09:19:1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Susan  
提要:三星GALAXY S5已经被炒得沸腾起来,究竟三星GALAXY S5将会有哪些惊喜给我们呢?一起来期待一下。

传言说三星将在展会上发布三星新一代产品——GALAXY S5,现在传出了一份三星GALAXY S5的概念图,一起来欣赏一下。

从概念图上,我们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5将会采用曲面屏,三星并不是第一次采用曲面屏,之前的三星GALAXY Round已经采用了不对称式的弧度,而S5曲面屏的弧度却与三星GALAXY Round不一样,而且采用了上下对称的弯曲,和LG G2是相同的弧度,这样更让手机带来绝佳的视觉效果。

传言三星GALAXY S5的屏幕分辨率将会达到2560x1440像素,而屏幕则会选择5.2英寸,但也有消息称,曲面屏与2K如此高的分辨率很难会完美的结合,三星或许不会冒这个风险。

传言三星GALAXY S5还将会采用眼球虹膜识别技术,这个眼球虹膜的作用与Iphone 5s的指纹扫描仪作用一样,都是作用于指纹识别。

究竟三星GALAXY S5究竟是否如曝光的概念图一样采用曲面屏+2K分辨率呢?继续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