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3成首批支持中国北斗导航系统手机

时间:2014-01-02 15:19:0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日前,三星GALAXY Note3被美国权威IT杂志评为“2013年度综合实力最强的智能手机”,而且三星电子还宣布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合作。

三星GALAXY Note3国行版的两个型号N9006和N9008V成为全球首批支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智能手机,一起看看。

三星新一代智能手机GALAXY Note3是首款支持全球三大卫星导航系统(美国的GPS、俄罗斯的Glonass和中国的北斗)的智能手机,也是美国高通技术公司首次在中国市场开通支持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即使在不容易接收卫星信号的极端环境下,GALAXY Note3也能够接收到更多卫星传来的信号,从而大大提高手机定位的准确性,加上GALAXY Note3打造的专用地图应用,广大用户将享受到更佳的移动定位和导航体验。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导航之一,而三星GALAXY Note 3作为第一款集成三频定位平台的智能手机,搭载的高通骁龙800移动处理器,能让让其定位效果更出色,精准度也更高,在骁龙与Gobi芯片组中,全球定位能支持内置到调制解调器与RF芯片中,可以在调制解调器中处理定位信号,而无需唤醒应用处理器,从而节省能耗,却又不影响定位精度。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让GALAXY Note 3定位更精准,并能提供更快速更准确的定位信息,这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导航体验,在中国市场推出支持北斗卫星的手机,意味着GALAXY Note 3将能接收更多的卫星信号,并提升精确的定位,这将可以改善用户的步行导航,并增强其他定位的各项服务等,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是可喜可贺的。

在更贴近中国用户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鼎力相助之下,广大三星GALAXY Note 3用户将享受到更多的方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