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3强劲对抗iPhone5S,亮点多多

时间:2013-09-26 09:57:0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itty  
提要:三星GALAXY Note3配置强劲,创新亮点多,对比iPhone 5S确实优胜不少。

三星GALAXY Note3 昨天正式开卖,作为对抗iPhone 5S的旗舰产品,Note3自然备受关注,强劲的配置加上全面的创新,确实比iPhone 5S优胜小,下面就来关注一下三星最新的GALAXY Note3,目前售价4850元。

GALAXY Note3 配置

主屏尺寸 5.7英寸

主屏材质 Full HD Super AMOLED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机身颜色 酷炫黑,简约白,前卫粉

机身特点 人工皮革背盖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4.3

RAM容量      3GB

ROM容量    16GB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64GB

SIM卡类型 Micro SIM卡

电池容量 3200mAh

前置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后置摄像头像素 1300万像素

数据接口 Micro USB v3.0

 

 

GALAXY Note3 亮点1:1300w摄像头

拍摄方面三星Note3采用了1300w像素的摄像头,比5S的800w提高了差不多一倍,同时还增加了橡皮擦功能,如果不小心有路人甲出现在你的照片中,轻松一点就可以去除路人。

GALAXY Note3 亮点2:红外功能

顶端配备了红外功能,可以充当家里的遥控器来使用,相当方便。

GALAXY Note3 亮点3:S pen 浮窗指令

S pen 功能依然是三星Note3的重头戏,这次加入了一个Air Command菜单,其中文译名为“浮窗指令”,用户可以更方便操作。

GALAXY Note3 亮点4:USB 3.0

Note3采用USB 3.0插头,无论是传输速度还是充电速度都得到巨大的提升,当然本身也是可以兼容普通的microUSB插头。

GALAXY Note3 亮点5:3200mah电池

大屏幕当然还要搭配大容量的电池,3200毫安可以保证持久的续航。

从三星的配置和创新来看,已经超出iPhone 5S一大截,相对iPhone来说,三星性价比更高,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