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安全软件曝弱点最新消息

时间:2013-12-26 15:36: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葳葳  
提要:爱靓网小编带给大家三星Galaxy S4安全软件曝弱点最新资讯。

三星Galaxy S4安全软件曝出弱点,下面爱靓网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2013年12月26日新华网电,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研究人员曝出三星Galaxy S4安全软件弱点,三星Galaxy S4的Knox安全软件可能会不能抵挡数据拦截等黑客攻击的行为。

三星Galaxy S4的Knox安全软件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安全,可能无法抵挡电子邮箱被追踪或数据被截拦的黑客攻击行为。

虽然手机曝出漏洞和安全性的问题已经比较常见的,但是对于三星手机来说,明显是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因为三星正与黑莓竞标美国国防部的标配手机,这一负面消息很多程度影响了三星竞争的优势。

以上是三星Galaxy S4安全软件曝弱点最新资讯,是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

更多三星Galaxy S4的最新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栏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