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设计 双屏翻盖三星GALAXY Golden

时间:2013-11-22 11:58:35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三星最近在国内频繁推出新机,这款定位奢华商务手机独特的翻盖设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款拥有独特设计的双屏翻盖手机,三星GALAXY Golden。

GALAXY Golden采用的是金色与黑色奢华组合,拥有两块3.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十分合理的搭配,正反两块屏幕都可以触屏操作,翻开手机后,也可用下方的T9传统键盘操作,显得十分个性高贵。

GALAXY Golden搭载了1.7GHz的双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整体触控体验十分流畅,GALAXY Golden还拥有一个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19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完全能应付正常的拍照工作。

GALAXY Golden在操作方式上也有很大的创新,拥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操作风格,当你合上手机时,你可以像操作普通触屏手机一般,屏幕下方的三个Android按钮会发出亮光,当你翻开手机翻盖时,你又可以使用传统T9式键盘来操作,十分怀旧的一个设计。

GALAXY Golden配备了1820毫安的电池,但是后盖是可以打开的,即是说电池是可以自由更换,在续航时间方面是不用担心了。这么一款高贵个性的手机,你有没有动心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