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荐:高端电信三星cdma手机

时间:2012-06-14 18:18:47  0星|  来源:lady.2liang.net  |  编辑:咏絮  
提要:现在有很多支持CDMA网络的手机都上市了,这让原本相对冷清的市场逐渐火爆起来,以下是网友热荐高端电信三星cdma手机,近期想要买手机的亲们可以看看哦!

近期,一些高端产品已经陆续登场,在高端电信手机中,三星领衔,以下是网友热荐的高端电信三星cdma手机。

1、Fascnate三星i500 cdma手机 电信天翼智能3G

【点击图片了解三星cdma手机】

Super AmoledScreen LED!跟I9100一样!秒杀视网膜的屏幕绝对让你无视其他手机的屏幕!全触摸操作!薄到您无法想象!Amoled+LED 世界上只有I9100跟i500具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